[AOS]星萌太阳报之“5分钟特别八卦” 一发完结,超短 周末搬个逗比文过来

灯灯灯灯,接下来的是每天晚上‘星际联萌太阳报宇宙版’2300到2305的‘5分钟特别八卦时间’。喜欢制服肌肉男,喜欢尖耳朵精灵族,喜欢成熟大叔的各位少女、少年、蕾丝、基佬、直女、直男们,请不要走开,我们马上回来。

据本太阳社前线特派员回报,众所周知的James.T.Kirk舰长,星萌最年轻的舰长、海报男孩,金色的宇宙种马,宇宙大团结的促进者。

(导入Kirk大幅照片和星萌学院招生海报、星萌舰队招兵海报)

近期再一次不顾星萌最高层司令部的指示,将“进取号”开往了新瓦肯殖民地。这是自“ST11”大事件以来他第26次违抗直接指示,执意将飞船开往瓦肯殖民地。这不禁使我们好奇,我们的金色种马、星萌明星是否被传染了‘尖耳朵’癖?

(导入Spock大幅照片,在学院授课偷拍片段,和父亲Sarek大使出席外交宴会偷拍镜头)

尤其在他的大副,是一名半瓦肯的情况下,好吧,虽然是半瓦肯,但是所有人都知道,Spock大副的外表是真正的“尖耳朵精灵”,他已经在我们“今晚,最性感的外星人”节目中连续3年获得第一名了,虽然他每次都拒绝到我们节目组领取奖品,但是他冷酷的发言,

(播放偷录的带有杂音的录音)

“我看不出像贵社这种以传播没有事实根据的小道消息为己任的新闻社所举办的投票活动存在任何合理性,另外‘今晚,最性感的外星人’这一标题本身也极其不符合逻辑,首先你所说的今晚是哪一晚?如果节目回放就不是首播的那一晚了。其次什么叫最性感,我相信在很多种族眼中性感的标准是完全不同的。最后,我的职业的专业性和我个人的素养不会允许我去参加这种低俗的没有逻辑的节目。”

反而使得他的票数节节高升。好,让我们把话题扯回来,Kirk舰长又一次将“进取号”开往新瓦肯,这次的理由是什么呢?

我们先连线一下我们的前线特派员一号,先说明一下,基于本次节目的特殊性,我们将“进取号”的内部以及我们的特派员全部打了马赛克,也就是说,整屏都是马赛克哦。

“这次简长的开往瓦肯的理由,很件蛋啊,因为瓦肯的防雨系统需要调试啊,他们一经损失很餐重了,如果那时防雨系统能有,就不会酱紫了么。”

额,请容我提醒一下,我们的特派员一号先森的,不对,是先生,他的口音有点奇怪,他说的是防御系统。现在我们来连线一下二号特派员。

“舰长不顾反对开往瓦肯的理由?所有人员都知道舰长在吃了Nero的大亏以后,发誓要学会瓦肯神经掐,它能高效解决所有近战问题。但是我们的大副多次教导他都没能成功,听说这次瓦肯议会特地安排了一位特别的长老会亲自教导舰长。这是必须的,一名活跃在前线的战士必须时刻磨练他的战争技能。”

原来还有这种说法,神经掐那么好用的话,我也要学会至少在我老婆唠叨时可以这样对付她,好吧,虽然同样身为女性的我有时也很唠叨,也许双人学习班可以优惠?让我们看看第三位特派员。

“哔……,舰长开往瓦肯?还用说吗?当然是因为瓦肯科学院最近培育了不会繁殖的Tribble呀,我个人也非常有兴趣于这一发现,毕竟,宇宙中唯一能买到的爱就是来自Tribble,另外如果能利用Tribble的声音驱逐克林贡的战舰也是很让人期待的事情。……哔。”

嗯,我们都能听出来我们的三号特派员用了变声器,这是为什么呢?有些事情也许不要深究比较好?现在是最后一位连线者了。

“舰长去瓦肯?我TM怎么知道,草他娘的一只尖耳朵还不够,还TM要去全是绿血尖耳朵哥布林的星球?还好你和我说了,我还不知道,正好舰长在隔壁,我去问问……”

变朦胧的小声,“ ……你TM在想啥?为啥要去见鬼的瓦肯,你被上将们艹的还不够吗?……”

似乎连线者太激动,忘记关话筒了,请再给我们2分钟,让我们听听他们在说啥,调音师能再清楚点吗?(超小声

“……”
“不!!!不可能,我TM绝不相信这种事情,是的,我知道,瓦肯人现在剩余数量不足10万,……但是TM就这样快速进化,鬼才信……”
“……”
“不,我不会干这种事,我是个医生,我……”
“……”
“我艹!!!!!!你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拼了老命也要Scotty飞到9也要赶去瓦肯是因为这TM的已经发生了?”
“……”
“不!Jim,我冷静不下来,Spock不可能……,他TM首先是个人不是魔法师,其次是智慧生物不是魔法师,再次是个TM的绿血的瓦肯妖怪不是魔法师……”
“……”
“不行,Jim,我在说一次,我是个TMD医生,不是有丝分裂专家!!!!你听懂了吗?”

虾米?!!!!有丝分裂,难道……大副他……

#画外#
抱歉,救护车已经到了,对,对,主持人吓晕了。

#########################

一个月后,星萌中央新闻台,联盟地外行星新闻时间。

据瓦肯殖民地新闻社播报,新瓦肯殖民地在短期内快速克服了,人口骤降带来的粮食不足问题。由“进取号”舰长Kirk先生,和大副Spock先生取得的超前的星萌外太空科技,经过舰队的McCoy医生多次试验后。利用有丝分裂技术,快速、高效、安全的克隆了四倍体小麦,将原来亩产2000公斤快速提高到18000公斤,该技术已经被命名为“金坷垃计划”,并且据称该技术经过简单改良即可适用于所有可食用植物。据可靠消息来源,瓦肯殖民地将在最后推广实验取得成功后,将该技术分享给星萌其他星球,造福所有人。

据称该技术“金坷垃”的命名是为了感谢星萌的金色舰长Kirk先生长期以来为了瓦肯一族做出的贡献。

另外由瓦肯最高议会成员组成的特别会议小组将于下个月10日在瓦肯首都新席卡赫尔,举行一个特殊仪式。基于瓦肯一族一贯的隐私保护条例,我们的特派记者只偶尔听到了这是一个关于“太嗨啦”的仪式,基于该奖项是否特别颁发给对于瓦肯有特殊贡献的非瓦肯人我们不得而知。具体情况,等待下月Kirk舰长回到地球述职时,本新闻台将派出特约记者采访舰长先生。

Fin

评论(12)
热度(33)

© toyokhades | Powered by LOFTER